IMG_3680.JP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FB剛剛發現的QQ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緊急通知 屋麻一公告 本店家近日舉辦吃到飽活動(週年慶)活動日期為7/17-7/22,因活動期間碰到許多惡質浪費食物客人和惡意重傷名譽,本公司屋麻一(均益事業有限公司)在此宣佈活動從7/21(星期五)--7/23(星期日)取消,並且恢復原來營業模式(無菜單和單點),在活動期間如早有訂位者客人用餐及享有8折優惠。。。
造成不便之處請多包含請多見諒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ttp://news.ebc.net.tw/news.php?nid=71402

看到這個新聞真的很生氣,請大家吃多少點多少不要惡意浪費

 

屋麻一慶周年只有這周是吃到飽的優惠,平常可都是單點唷,上禮拜朋友一看到就立馬推薦我去吃

哈哈哈愛吃生魚片到周遭人看到相關訊息都會馬上告訴我,而且活動中還不收一成服務費呢

我是平日晚上去並沒有客滿,上菜速度也很快,服務生態度都很親切

回家推薦家人去吃馬上打電話訂星期六,可是所有時段都已經滿了QAQ只好訂五晚上

一個禮拜吃兩天會不會太瘋狂XDDDDDD

 

 

 

IMG_3693.JPG

味噌湯、汽水可樂、茶水都是自助式喝到飽,

不過酒類和一些飲料就要額外單點

 

 

一開始會先上基本盤,等基本盤上完後再開始畫單加點囉

基本盤有生魚片跟一些捲壽司

IMG_3672.JPG

 

這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干貝了!超級大又鮮甜,不過甜蝦沒有很飽滿

生魚片應該算中規中矩,畢竟是吃到飽沒辦法要求要上等的

 

 

IMG_3680.JPG

 

看看這滿出來的海膽和鮭魚卵,沒錯這些全部都是吃到飽的~~~

這裡用的是加拿大海膽,第一次上來非常好吃不過後來加點就有些微苦味

可能品質不適很穩定,但是對於這個價位來說CP直還是非常高阿

 

IMG_3673.JPG

鮭魚卵手卷

IMG_3674.JPG

松葉蟹手卷

IMG_3675.JPG

山葵章魚

IMG_3676.JPG

炙燒牛肉、鮭魚起司捲壽司

IMG_3677.JPG

軟殼蟹捲壽司

IMG_3678.JPG

鮭魚起司手卷

IMG_3681.JPG

各式握壽司(懶XDD)

IMG_3689.JPG

辣味螺肉、黑豆

IMG_3690.JPG

鮮蝦蘆筍手卷、海膽手卷(滿滿滿)

IMG_3691.JPG

星鰻握壽司、海鱺、季節刺身

 

 

整個吃下來最推的就是海膽啦!!!炙燒系列的也很好吃,

握壽司就比較還好,對我來說飯量太大

而且鮭魚握壽司令人失望,沒有嘗到鮭魚的甜味

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鮭魚握壽司,可是這次我只點了一次就沒再加點了....

 

還是把目標放在海膽跟鮭魚卵吧XDDD

這是我在中壢吃過第二好吃的海膽,第一好吃的還是坐著做><

不過他們價位也是不能比

 

對了如果吃不完浪費可是要收100元,所以可以分批慢慢點比較好掌握自己的肚子阿

 

【中壢大江】下雪了!藏壽司新開幕9折優惠-聖誕小屋雪景超好拍

 

【中壢大潤發旁】肯牛鮮切岩烤牛排~羅宋湯滿滿的牛肉

 

【中壢】小木屋大排檔平價快炒

 

【中壢】韓國第二大速食店! MoM's Touch 中壢幸福店

 

【中壢】初訪 -泰 thai cuisine 平價泰式料理

 

【中壢】 Waiting Patisserie 等等法式甜點--下午茶__美好的味覺饗宴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暖暖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