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201.JPG

泰Thai cusine

桃園市中壢區溪州街277號

(03)451-1581 

 

 

路過被平價泰式料理吸引就決定來晚餐就是他了!

似乎是新開幕不久 店面滿新的,車子可以停旁邊的家樂福

 

IMG_3214.JPG

櫃檯前方有檸檬水跟餐具可以自助, 店家也很貼心提空塑膠袋讓客人自行打包

 

 

先來看看菜單

IMG_3202.JPG

價位都很平價,上方主菜屬於一人份便當類

下方的熱炒就是合菜人多一起吃啦,這次我們都有點

往下看看我們點的菜吧~

 

 

蝦醬高麗菜

IMG_3204.JPG

泰式料理必點~我的最愛

很下飯的一道菜,雖然好吃但比較偏台式口味,蝦醬味道不重

 

白飯$10

IMG_3206.JPG

打拋豬

IMG_3205.JPG

跟我印象中的打拋豬不太一樣,不喜歡這種口味

 

 

泰式炸豆腐

IMG_3207.JPG

原本是我最期待的炸豆腐QQ

不知道是炸完放冷了還是醬料是冰的關係,豆腐本身不夠燙

而且豆腐不是用芙蓉豆腐或蛋豆腐,所以幾乎沒味道,完全被醬料蓋過

這是我第一次沒有把炸豆腐吃完QQ

離開時看到隔壁桌也是剩炸豆腐留在桌上,真心不推

 

 

椒麻雞

IMG_3208.JPG

很大一盤~~~~有兩隻雞腿的量

皮也很脆很好吃,但是有點不夠酸辣

 

 

主餐:泰式炒河粉

IMG_3209.JPG

很適合一個人來吃,味道剛好不會太鹹,蛋炒得很好吃XDDD

 

 

主餐:蝦醬炒飯

IMG_3210.JPG

原本以為蝦醬高麗菜很好吃,那蝦醬炒飯應該也不錯,

BUT!!   這道炒飯超鹹的

我只吃了兩口就受不了,放棄

 

 

月亮蝦餅

IMG_3211.JPG

滿大一盤,外皮很脆,總體來說還不錯

吃到後面其實已經很飽了><

 

 

端午節活動:滿800送的泰式涼拌豬

IMG_3212.JPG  IMG_3203.JPG

香茅跟檸檬味很重的一道菜,由於我本身不喜歡香茅,所以也只試吃了一口

 

 

甜點:摩摩喳喳

IMG_3213.JPG

讓人失望的甜點,

沒有阿達籽/亞達枳 ,西米露也結塊,椰奶味超級淡

有多淡呢?  我弟是個不喜歡吃椰奶的人,我問他這個好不好吃,

他竟然回我: 好吃啊!這個沒有椰奶的味道!

而且整碗超不甜!!  

 

總體來說,價格很親民,店面乾淨有附水,上菜速度快

如果住附近偶爾當便當來吃應該不錯

可是餐點偏向台式口味,不是我的菜QQ

 

【中壢大江】下雪了!藏壽司新開幕9折優惠-聖誕小屋雪景超好拍

 

【中壢大潤發旁】肯牛鮮切岩烤牛排~羅宋湯滿滿的牛肉

 

【中壢】小木屋大排檔平價快炒

 

【中壢中美村】屋麻一.日式料理.周年慶生魚片、握壽司海膽吃到飽

 

【中壢】韓國第二大速食店! MoM's Touch 中壢幸福店

 

【中壢】 Waiting Patisserie 等等法式甜點--下午茶__美好的味覺饗宴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暖暖 w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